close


連著幾天雨,家裡阿貓都懶洋洋ㄉ


某天下午,發現傻咪睡得很專心


幾乎是打禪入定的睡法


是甚麼樣的國家大事讓這隻咪如此這樣咧


在這裡就讓也通貓語的衣服來為您解答



衣服:傻咪傻咪,為何事煩惱如此眉頭深鎖?


傻咪:$%#@$#@%&&

譯:他正在煩惱每天吃的乾乾都是同樣的牌子,吃膩了


衣服:喔~~~是這樣的阿,那,怎麼辦ㄋ?


傻咪:︿%$#@#$@#

譯:希望每天更換不同的罐頭,如果有新鮮的魚他也不反對


衣服:原來如此,那,什麼時候開始比較洽當ㄋ?


傻咪:&︿%#$@#@#


譯:就從今天開始


衣服:神咪英明阿!!那麼,去哪裡買比較好咧??


傻咪:︿%$#@#$%


譯:隔壁老王說,不遠處的菜市場,每天都有鮮魚,就去那裏ㄅ



衣服:阿原來虧待了我們傻咪大人在下實在深感抱歉不周之處還望大人見諒明早市場一開小的即刻為大人奉上活跳跳的鮮於供大人享用%$#@。。。最好是我會這樣講拉



 


我看你是日子過太爽,你看你,你知不知道你現在多重?你這樣靠著毛巾睡覺,那些毛巾要花多少力氣才能撐住你,你看,可憐的毛巾都快全部陣亡跌倒在地了,體諒一下毛巾的辛苦,再反省一下自己的行為,這樣對ㄇ?這樣行得正做得直ㄇ?這樣對得起廣大的貓族親朋好友ㄇ?





傻咪:是是是,都是我的錯,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我不該抱怨,我不該結屎面,更不該把扶不起的阿斗(毛巾)這樣蹂躪糟蹋


來,偶給衣服大人泡杯咖啡,您消消氣醒醒腦



 


 


這些可愛的圖,來自baby的阿咪 和 JUL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