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忙好多個星期天了。 前六個星期天,固定一大早八點就去狗醫生報到!!想參加狗醫生,一方面主要原因是斐鼻有吠叫的問題,帶著她去上課希望能得到一些專業的建議,不希望我的狗停止吠叫是因為被處罰!!另一方面,要是斐鼻真有能力通過狗醫生認證,我希望斐鼻能去相關機構服務,把快樂帶給需要幫助的人們。 說到通過"認證"這回事,我百分之百肯定我最親愛的斐鼻絕對有這等能力,不過她媽的智能稍嫌不足,還需要多加努力!!最後一堂課,沒有實際的考試,不過斐鼻並沒有通過初級班的程度,阿~~~這一切歸咎於她媽的智能不足拉 中級班開課還有個把月,給它拼了!!


這個星期天,Babyboss的折價券又來了!於是!!


今天第一項體驗是"漢堡店",吼~~大廚姐姐好美捏馬麻給人家偷拍了好幾張漂亮姐姐


看起來超級美味可口!出了門就被兩父女你一口我ㄧ口馬上嗑完


接著跟哈姆一起去體驗"傢俱工廠"


這要算是冷門職業,所以。。。只看到三個小朋友。。。哈


有冷門也有熱門,好比體驗空姐和機師就超級熱門,由於每個體驗都需要由小朋友親自排隊,加上名額有限,想要體驗的小朋友們,可能就要提早半小時以上去排隊等待


筑筑對這個航空業是一點點興趣也沒有,好里家在


接著去體驗"皇家儀隊" 這個體驗,因為人數多,小朋友在裡頭換衣服的時間很長,再加上還要練習"節奏",所以家長們在外頭等待時間好長,和把拔玩開了,相機拿出來瘋狂亂拍(就是這樣導致相機很快沒電



喔YA!遊行去囉~~  哨音:"逼逼" 小儀隊:"鏘鏘鏘" 就在逼逼和鏘鏘鏘的聲音中,伴隨著一路隨行的家長和此起彼落的閃光燈,小朋友就在專注的鏘鏘鏘聲中,繞場半圈,完畢。


偶個人覺得。。。。。。。。。。。。。。



筑筑還去體驗了"救火隊"!



這個好玩多了,因為很熱鬧!!會把小朋友帶去"滅火"


熊熊大火是假的,不過水槍和噴出來的水,可是來真的!!小朋友們玩的可HIGH



再來是"觀光飯店",觀光飯店裡頭還有三項職業,包括西餐禮儀,客房服務,和櫃檯服務


想參與體驗的爸媽可以選擇西餐禮儀,因為父母可以坐在位置上,體驗小朋友們的服務喔~~


看來。。。較小的孩子被分配去"客房服務",大家學著整理床鋪,打掃地板


是不是很有模有樣ㄚ 不過我不敢指望筑筑回家之後可以這樣幫忙。。。純粹體驗啦


問我體驗城到底好不好玩??這樣說好了,親愛的MAY-E已經帶著孩子去了不下五趟了ㄅ??可以說所有的職業都體驗完畢了(約有50項職業),所以好玩程度絕對不用擔心。


但是大部分的體驗,只有小朋友自己可以進入,家長只能從外面的玻璃觀看,每個體驗大概都要30分鐘,等待的時間.......就有可能出現這樣的情況,我家把拔就這麼扶著牆壁........度辜


職業也有分年齡,最合適進入的年齡衣服個人覺得大概是滿四歲到十歲,太小了進去浪費錢,太大了進去,可能小朋友自己覺得彆扭,前一場皇家儀隊就有個應該是十歲的女孩,帶著尷尬的表情瞪著隨行的父母,配合著哨音,敲打著自己的三角鐵而排在隊伍最前頭的年齡只有三四歲ㄅ,那呆呆的模樣就可愛極了


接著因為相機沒電了,雖然有用手機繼續拍照,不過。。。。我看也免了,同樣的主題PO太多次,就無聊了,而且文字太多會讓人打瞌睡,尤其我知道有人根本只看照片(ANNIE我在說妳),所以。。。後面照片。。。免了 不過記錄生活嘛,不用搞得太專業外加詳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