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大家示範最快速ㄉ訓練方法~


食物!!狗以食為天!!!有吃ㄉ一切好辦!!包管十分鍾內學會


今天使用ㄉ獨家秘方是連衣服都愛吃ㄉ"真好吃雞肉乾"!!(對!沒錯!是狗零食


SU:文生,握手!


VINCENT:是!!



菲雅:把拔我也要!!


SU:三個一起握!!


猜? 我是誰?



偶就是陳斐鼻ㄉ爸爸,大家好,偶是范文生~   人家說小孩不能偷生,我們兩父女就是最佳典範!一整個就是像!!像到一個不小心會跌倒!!!



我是陳斐鼻~我有舌斑可以證明,看到沒~


我ㄉ漂丿帥氣都是遺傳我ㄉ親生爸爸 有單身ㄉ小姐來看我ㄉ部落格ㄇ??我馬麻叫我跟妳棉說:


嫁人之前,弄頂有兩條辮子ㄉ假髮戴在男友頭上,這樣就可以知道將來要是生女兒長相是怎樣了



VINCENT:?????????????


這樣是褒?還是貶阿?我明明就長得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