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下班就趕著回家,假日也黏住電視,為ㄉ就是狂飆 Grey's Anatomy  實習醫生太爽


星期天看了一整天之後,突然心生一點點ㄉ愧疚,就跟陳三說晚上去士林走走好ㄇ.....想當然筑筑第一個贊成,於是一家三口出發前往士林夜市


熟悉ㄉ士林小吃廣場,今天有一半目的是為了 烤麻署來ㄉ,結果小店外圍了好大一圈,都是排著隊等著吃ㄉ,想當然陳三不會理我讓我排隊,只好跟它說謝謝下次再連絡



筑筑在看啥ㄋ.....她在專注著今晚為我們料理晚餐ㄉ老闆



搭拉!!!!  棺材板  蚵仔煎  紅糟肉丸    原本棺材板是我打算一人獨享ㄉ,結果最後有三小塊都在筑筑ㄉ肚子裡!!! 都是陳三說沒關係,讓給她嘛!!!(哼~~那誰讓我叫我神探)



最近ON檔ㄉ電視劇  轉角遇到愛     就是這個攤攤協助拍攝,雖然我們吃ㄉ不是這攤,不過還是要給它拍拍拍



吃飽嗑足,前進夜市射門 


上面兩張照片,是一攤類似鹽水雞ㄉ攤攤,人也是圍著一整圈,可惜我已經飽到快吐了,只好下次再連絡


中間兩張ㄉ河粉煎,也是一攤老字號,唸書時對它不是很有興趣,不過陳三想吃,就買了一個,果然!!!餡薄皮厚    哈!!! 不過它ㄉ皮狠Q是真ㄉ,也許這才是他們ㄉ賣點也說不定拉


下面左邊ㄉ青蛙下蛋,是一攤好玩ㄉ飲料攤,零錢由客人自己擺在桌上,需要找錢ㄉ也請自便......只是我一直在想,不知道有沒有壞心人,給十元找二十元ㄉ


下面右邊ㄉ水果攤,因為看來實在太美味可口,忍不住給它買了一點點芒果青木瓜.....是滿香ㄉ,不過太甜



哈哈!!!前面幾間大ㄉ寵物店陳三都故意帶我遠離,怕我掉進去就走不出來,沒關係他沒料到金雞廣場還有寵物街,這下一經過金雞廣場,立刻一家三口被我拖進去萬年奸臣


喔....可愛ㄉ黃金baby.....實在太可愛了.......水草舞


話說回來,可愛歸可愛,我看到好幾隻狗狗真ㄉ不健康,精神不好肋骨明顯....阿彌陀佛上帝保佑你們



 最後,回家前我忍不住又買了以前狠愛吃ㄉ一攤東山鴨頭回家嗑(我真ㄉ是肥死活該高處不勝寒)


這攤攤利害在哪ㄋ,利害在它可以把骨頭處理到都已經酥掉了,買回家ㄉ鴨脖子,完全到了骨肉分離ㄉ地步,嗑完了脖子肉,連骨頭都可以嚼,邊嚼香味邊散發出來.....吼~~~那美味至今猶存阿淒涼


它ㄉ豆乾也是一絕,所有ㄉ東西炸好都會為你切成適當大小好入口,不過豆乾沒有,因為豆乾炸完之後一入口,竟然還有汁,豆乾可以是Juicyㄉ耶.....利害ㄅ!!!!!



回到家,洗完澡,小孩趕上床,坐在電視前,享受起我ㄉ美味東山鴨頭


原本在睡覺ㄉ陳斐鼻,也忍不住慢慢ㄉ飄到我面前


看看陳斐鼻求我ㄉ眼神南無南無


乞討二部曲  : 頭先擺桌上(要貼緊)  再慢慢移到我大腿上(繼續黏緊,然後開始流口水)


陳斐鼻:  你們已經吃了整整一晚了,分一點不會死拉


YVE: 對   我不會死    妳會無言


陳斐鼻:  吃妳一口有這麼難ㄇ裝無辜


YVE: 可是我也只有買一點點阿,我還要分陳三ㄟ,再分妳我真ㄉ就不夠了阿石化




斐鼻:  真ㄉ不給我吼~~~真ㄉ吼~~~~好ㄅ!!那我去睡了!!!祝妳肥死到天明用力打小人


YVE:  有這樣ㄉ小孩......我命好苦.....不過真ㄉ好好吃喔....陳斐鼻我是無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