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尤其是女人,過了一定歲數以後,對數字總是特別敏感ㄉ.....


偏偏我這愛耍無聊ㄉ人,竟然異想天開ㄉ吆喝大家來玩猜猜看......


我們四個除了我以外...其他三個是親姊妹....其中有一個更是已屆高齡四十.....


其他兩個也是四捨五入也都破四十囉......有沒有很驚嚇


不過照片一出來.......偶結得....偶好像才比較像四十....



一向只有臉可以騙人,所以把我那肥滋滋ㄉ身軀藏到後面去


可憐ㄉ傘妮,上面那張被我掐,下面這張換人掐


其實劉三也不過160出頭,,跟哈比一族ㄉ拍照....活像巨人.劉三.....狠有成就感ㄅ


正港三姊妹....猜猜長幼順序....可以隱藏回覆我沒關係  不過在敘述當中差不多已經都透露了拉



可憐ㄉ蘇菲雅......大肥婆站著真ㄉ不大輕鬆


仔細看蘇菲雅ㄉ表情.........


抱著傘妮才能稍稍ㄉ隱藏我肥胖ㄉ身軀
劉大....餓個一百天不吃ㄉ話可以瘦到跟妳一樣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