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蘇菲雅ㄉ妹妹,晚一個月進瘋貓家族ㄉ小朋友-----劉小腻(這是我平常叫她ㄉ方式)


為了證明我沒有偏心,當然有機會就要立刻紀錄一點同是瘋貓家族ㄉ寶貝拉~~~


好讓疼愛傘妮ㄉ親朋好友兄弟姊妹們,可以稍解相思之苦,在這裡給你們"痞乓"一下囉


傘妮真ㄉ是隻個性古怪ㄉ狗喔....多古怪ㄋ


從外表看...傘妮從小就跟全身"金帥帥"兩星期不洗也不臭,個性陽光憨厚眾人好ㄉ黃金放在一起,看來就是黑嚕嚕一片ㄉ雪那瑞,馬上就輸在起跑點,天生就很虧....而且根本就是虧大了  雪那瑞大致上分四個毛色,偏偏傘妮就是看來最髒ㄉ"胡椒"色


從個性看...有了外表ㄉ差異,再來是個性.傘妮天性敏感+神經質,家人在她眼裡是有長幼輕重之分ㄉ喲~~~大姐不在找么姐,么姐不在找阿罵...最後不得以才會找阿公. 人,在她眼中地位是非常清楚ㄉ!!! 不過ㄋ....在家裡被奉為女王ㄉ傘妮,每次來洗澡ㄉ時候,可就不是這樣囉......一看見老娘我.....是卑微無比ㄉ直接在地上匍伏前進,完全不敢造次ㄉ爬向我這裡!!!!這與天性憨厚眾人好ㄉ蘇菲雅又差了很大一大截


從體質看...傘妮個性古怪就算了,連身體都怪,雪那瑞ㄉ皮膚不好,是眾所皆知ㄉ事情,不過傘妮還要加上一件事情......那就是!!!!!過敏!!!!!剛開始我們還不清楚到底是啥東西讓她過敏,不過經驗總是能讓人成長過敏ㄉ經驗多了之後.....我們就發現,原來傘妮對紅色ㄉ食物過敏,舉凡柿子鳳梨番茄都曾讓她變成豬頭過幸好她生活在一個什麼都沒有.....只有藥最多ㄉ地方給她來兩針就一切OK拉


雖然常被嫌像垃圾,個性又孤僻ㄉ傘妮,事實上ㄋ,傘妮其實ㄋㄞ到不行,再加上她擁有雪那瑞特有ㄉ曖昧眼神,晚上跟姐姐睡在床上,阿罵去洗頭ㄉ時候抱在手上(這是小時後ㄉ事情,那時沒那麼重),咬爛阿公ㄉ"皮鞋""襪子",姐姐ㄉ高跟鞋.....家人都捨不得打ㄉ狗,不用說當然可想而知是被疼愛之至ㄉ拉


傘妮...我絕得妳才是祖宗八代有積德,才能投胎當劉家ㄉ寶貝,看妳好命ㄉ程度,老娘我一點也不覺得投胎當狗有多差



前幾天興起,幫傘妮剪頭髮.....先看看什麼叫垃圾....再慢慢看後面ㄉ成果



最能騙人ㄉ無辜眼神



搭拉!!!!!馬爾雪那瑞



其實傘妮是擁有漂亮雪統ㄉ雪那瑞,拜爸爸是KCCㄉ冠軍之賜,傘妮有非常好ㄉ體態,剪毛ㄉ時候更是穩定到一個不行,就像你們現在看到ㄉ姿勢,她可以維持住直到我剪好為止!!一般ㄉ家犬幾乎不大可能有這樣穩定ㄉ特質ㄉ


不過ㄋ....就像大部分雪那瑞一樣....剪指甲ㄉ時候就會變成神經病,除了瘋狂尖叫之外,更會引發她ㄉ躁鬱症還是被害妄想症之類ㄉ.....她....會回頭咬人!!!!每次都要派一位救兵站在旁邊,手不能停ㄉ幫她搔癢轉移注意,嘴巴不停ㄉ說好話安慰她哄她,安撫她幾近崩潰ㄉ心靈,好讓我這劊子手加速我ㄉ動作趕快完成


換另一個角度看看.....



傘妮有動人ㄉ表情,水汪汪深情ㄉ眼眸,是不是非常ㄉ惹人憐愛


只剩下頭頂ㄉ長度還稍嫌不夠....這樣看來好像小平頭!!!不及格


傘妮常常被嫌胖.....在我看來她明明只是冠軍血統,體態強健,四肢肌肉發達無比,  七公斤而已,哪裡重!!!本來就是雪那瑞應有ㄉ體重阿


SUNNY:  老娘妳有完沒完拉~~~大家都知道妳ㄉ小孩最棒最厲害最無可挑剔了...阿這樣可以放我回家了沒拉.....妳這樣露露長,大家都要睡著了拉


YVE: 遵命   大家下課


阿等一下....再講一下下就好,一下下.....每次劉小腻來洗澡,阿罵或是姐姐希望能洗完趕快帶回家,就怕被菲雅跟斐鼻欺負(雖然傘妮根本狗小志氣大,一點都不怕她們),  你們看,家人有多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