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一月初ㄉ時候,雜誌社來借蘇菲雅當麻豆ㄇ


我相信你棉大家一定不記得,一定很想知道情況


不要急~~~來!!先去做功課再回來看報告


菲雅為雜誌拍照


好啦~~~雜誌出爐


一共用了兩張有狗ㄉ照片


這是成果



這張是我當天ㄉ測拍


.....如果你棉節得偶拍ㄉ補較美ㄉ話....


沒錯!!!老娘偶也節得偶拍ㄉ補較漂亮蒐


不過不要怪攝影師....老娘偶掛保證....


偶拍過ㄉ狗照片,節對比他粗夠ㄉ鹽巴還多很多


拍動物絕對跟拍人不一樣



我家蘇菲雅是不是很美勒


三位麻豆當天換了N套ㄉ名牌服飾


可是老娘偶絕得~~~怎樣也比不上沒穿衣服沒有任何造型ㄉ蘇菲雅


簡單最美


拍say吼~~~我一向是屬於老王賣瓜型ㄉ


怎樣都是我家ㄉ小孩最讚


持反對意見ㄉ....請立即滾出我ㄉ部落格




 


這是當天合作拍照ㄉ三位麻豆....


雜誌ㄉ名稱是MS


我有三張照片是從雜誌上面直接翻拍下來


有滿嚴重ㄉ失真


有興趣ㄉ人可以去書店翻一下


原本以為拍ㄉ是名不見經傳ㄉ小小流行誌


沒想到這本雜誌其實滿利害ㄉ喔


是本專為男生設計ㄉ雜誌


想把自己或老公或男友打扮ㄉ又帥又酷ㄉ話


可以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