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58  

烤馬鈴薯太油、肉汁太鹹、蔬菜太軟,但我仍把餐盤上的食物一掃而空,以掩飾茉莉什麼也沒吃事實。要不是約克夏布丁全黏在烤盤上,我可能也會把它解決完。這頓飯吃得很愉快,我們真的有在聊天,直到爸提到桑雅。妳知道傑米有女朋友嗎?茉莉經呼一聲,我的肚子彷彿有石頭下沉了。不會吧!她尖叫。我臉紅了。一定是止汗劑發揮效果了。茉莉大笑。一定是。爸對茉莉眨眼,那女生叫頌雅,看起來人不錯喔。他調侃我,青梅竹馬。我說,爸—聽起來又撒嬌又害羞,好像不想要她住嘴。

姊姊住在壁爐上》ISBN:9789863200536 116頁

響應松露玫瑰的星期六讀書日:

 

隨意翻開你手邊的一本書的任何一頁,寫下映入眼簾的第一個句子,
或是寫下你正在閱讀的書籍的句子,
標上書名、ISBN和頁數,當作回應。

閱讀讓思想更有力量,我們一起來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