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是美妙的星期四,端午佳節放假日!


我正吃著樹梅,看著樹梅,寫著樹梅。


要不是貓咪把拔首當其衝送我和蘇屬叔一人一盒樹梅,可能我這輩子都不會曉得有這樣的水果。不過!我那盒樹梅早被蘇屬叔幹走拿回家孝敬老婆大人了!多吃一盒的YT難怪這三天看來春光滿面,原來是維他命C充足阿~~~


昨天,NICO媽媽也拿著樹梅來,上貢蘇屬叔順便也打賞我一盒,然後又讓我增添一例"臥虎藏龍客"。嘖嘖嘖!這些客人哪真是一個比一個.......。我一看到樹梅就喊"這好吃,這好吃"亂誇一番,立刻就聽到"阿,沒有拉,阿就我們家自己種的︿%$#@*"。要聽真話,不一定要黃湯下肚狂灌酒,萬一遇到千杯不醉的,真言還沒聽到周公就先來找了。尤其女生,給它用力一誇,祖宗八代幹過的事都掏心掏肺講,聽不懂還給妳列表。



斐鼻:麻~有東西吃耶!


菲雅:我女阿,看清楚那人是誰?


斐鼻:是我娘,衣服!


菲雅:那就對了,她是誰?她是最會霞狗不給吃的大師阿~~~


斐鼻:還是妳聰明,懂得閉目養神不要看!


YVE:鼻要醬講嘛~ 有籽,是因為裡頭有籽,我怕妳們不會呸拉!


斐鼻,菲雅:豪小!




我從沒在市場看過這水果,也知道你們看完就轉台不會上網搜尋這是什麼鳥!加上我自己也好奇,上網認識一下這又叫樹梅又叫楊梅的是啥東東。


它,叫樹梅,也叫楊梅。富含鐵質及維他命C(就是養顏美容的聖品拉),皮薄多汁不耐碰撞,所以採收運送儲藏不易。疑?那假如在市場看到樹梅果醬....,會不會是老闆把撞爛的....?


想吃怎麼辦?


1.來我格子望梅止渴。


2.鄰近關渡大橋的龍源農場有,門票50可以同時採2種水果,不過採完還要算錢,不怕農藥的可以吃飽再出來。


3.桃樂絲也有,這裡更讚,有採果樂,有美景,有美食,把錢準備好,我推薦來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