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一點的朋友甚至格友們...應該都聽過我不時念著"好想放假"


阿哈!老闆終於聽到我的心聲了


喔,不,其實這個假嚴格說起來是YT給我放的(謝謝YT開金口


得知有三天假期之後,就開始計畫要去哪?原本決定要去拉拉山,最後因為貝羅姐姐的建議


於是,我們一家朝著阿里山出發去拉


跟小畢借了TUBE,不習慣的斐鼻一臉就像被人虐待的媳婦,只有魯鼻是輕鬆自在的




前一晚帶著筑筑和朋友吃完飯回到家,已經是十點多的事情了,收拾完行李已經凌晨兩點


才剛躺平而已,鬧鐘就響了,我們出發的時間是"凌晨六點"


用力把眼皮撐開,大包小包款上車,朝著嘉義出發去拉


出發前原本很大聲說要練習開長途,也因為沒睡飽,低著頭默默的打開後座的門自動坐上去和狗仔們擠



交通實在太順暢,集合的時間十點,我們整整提早到了一小時


幸好旁邊有一大塊的空地,可以讓狗仔們先消耗大半體力


空地很大,時間很早,於是就這麼來回跑了幾十趟




氣喘噓噓之後,時間還是很早,空地仍然非常大


好ㄅ,風景既然不錯,那麼...又是照相時間


 


斐鼻:又要照相?妳們母女倆有完沒完阿??



 


筑筑:媽咪這樣拍一張


斐鼻不耐煩中....



筑筑:媽咪,快點,好像有狗想要烙跑了,我一手撐住,妳快點拍


(斐鼻已經轉過頭去囉...)


筑筑:媽咪...斐鼻不想拍了拉,妳快點拉!!


筑筑:媽咪,那這樣再來一張,快點快點!!


筑筑:亨!臭斐鼻!!都不陪我照!!


斐鼻:還照!!集合的人來了拉!吼,終於可以上車了


魯鼻:呼呼,我從頭到尾都在旁邊納涼,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