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金妮:咦...這是啥不解中



YVE:海格來~~~


海格:喔 買 尬...這是啥Jolin



海格:竟然有...兩隻冷吱吱



畢金妮:要當奶媽...我會我會完美計劃


YVE:如果妳指ㄉ是把咪咪放進嘴裡...那不叫當奶媽!!



畢金妮:喔~~小東西好可愛喲我也要


YVE:我看妳是想說...好好吃ㄅ印堂黑黑



興奮過頭ㄉ畢金妮...被罰...遠離小咪咪


畢金妮:可惡!!!只能遠觀...老實說...看起來還真ㄉ滿可口ㄉ耶



YVE:海格!!把腳抬起來狂飆 快壓到咪咪了拉~~~


咪咪:找ㄋㄟ ㄋㄟ 找ㄋㄟ ㄋㄟ...


咪咪:找ㄋㄟ ㄋㄟ  找ㄋㄟ ㄋㄟ....


YVE:好一個鐵漢柔情阿三八萌


海格:千萬不能讓那群幹架ㄉ夥伴看到我這德行無力感


海格:好可怕ㄉ小東西...要是把他們壓扁我就慘了...


海格:天哪...我沒有奶拉我暈 我ㄉ狗兒雄風都被這兩隻小咪給消耗殆盡了拉


海格:那裡 那裡 那裡是我ㄉ...!!那裡不是ㄋㄟ ㄋㄟ拉裝死中 把拔~~~救命阿!!


畢拔:海格你再忍耐一下下,你YVE阿姨玩爽就會放你自由了拉萬年奸臣


YVE: 沒錯


幕後報導: 最近連續兩次被有心人士放置喵喵在門口,上次ㄉ兩隻喵喵約一個月大,才剛送養完畢,沒想到這星期又來一次,這次ㄉ喵喵是才剛開眼,約三星期不到ㄉ小貓.可憐ㄉ蘇屬淑又開始當起每三小時餵一次奶ㄉ奶爸


昨天海格與畢金妮來洗澡,金妮看著貓是瘋狂ㄉ想要玩,據實一點ㄋ...是想放進嘴裡玩,當然立刻就被我們制止,把她叫到不遠處坐著,讓她只可遠觀不能褻玩


好奇心驅使之下,把海格弄來當當奶爸,哈 沒想到海格稱職到不行,只是苦著不輸陳斐鼻ㄉ苦臉任憑小喵喵在身上狂找奶吸太爽


這兩隻小喵喵一黑一白,都是公ㄉ,我個人偏愛黑喵喵,大概是因為跟MIGO很像,不過白喵也非常可愛,下星期找個時間上PO他倆可愛ㄉ模樣,同時希望他們能盡快找到合適ㄉ主人,去過幸福ㄉ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