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說說看,日子為什麼會無聊成這樣!!



好想出去放放風,不然快悶死了


擇期不如撞日,來去!!


愛情誠可貴,自由價更高


恩~~~~~~新鮮ㄉ空氣



既然出來了,就要把握時機,狠狠ㄉ到處晃晃看看


YVE:  migo!!!!!!!!!!!還不給我滾回來~~~~~~


migo:  慘!!被發現!!不妙!!


大家拍say吼,本來想介紹一下環境ㄉ,現在計謀失敗!!撤!!


YVE:  每次都給我勞跑,妳是活膩了是ㄇ!!還是妳想像上次一樣,去給別人家當童養媳!!!


migo:  好啦  好啦...不要唸了....狠吵ㄟ....跟妳保證拉


YVE:  掛啥保證


migo:  保證下次從出去到回來都不會被妳抓包


YVE:  ~~~~~~~~~~~~~~無言


傻妹:  矮油~~~~沒事在家睡大頭覺不是很好ㄇ,  幹麻沒事找是做勒???像我這樣奪悠哉阿


YVE:   傻妹妳不用在那邊給我五十步笑百步,自己也愛烙跑還敢笑人


傻妹:ㄜ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當我沒講話,繼續睡


兩隻貓其實還滿常逛到外面ㄉ騎樓去,不過每次一喊,就會像沒命似ㄉ立刻衝回來


今天從外面回來,停好歐都麥就聽見,旁邊ㄉ汽車底下有貓叫聲


狠確定這是migoㄉ聲音,悄悄ㄉ進門拿了相機,本來打算拍她躲在車底下,驚恐ㄉ模樣


結果才轉眼而已,蹲在車前卻竟然沒看見貓,連聲音也沒了


本來還不絕得怎樣,沒兩分鐘開始,漸漸感覺不妙


立刻沿著街上ㄉ汽車底叫著migo


也不管別人異樣ㄉ眼光


來回走了幾趟,越走越急,越喊聲音越大


連老闆也感覺不安(雖然嘴裡喊著不見就算了)


不過還是看他默默ㄉ安靜ㄉ在外頭仔細檢查車底下


不懂男人為何緊要關頭還是死要面子


為什麼我會緊張成這樣,要稍稍敘述一下,忘了幾年前(我對時間實在沒概念)


migo也曾失蹤,而且是一個月


日子就在我眼淚流乾ㄉ時候,心情快要平復ㄉ時候,不得已要面對事實ㄉ時候


有天突然看見熟悉ㄉ客人抱著migo回來


一個月ㄟ!!!!老娘我都快肝腸寸斷了(大家要知道,講故事要精采,一定要誇張)


原來這一個月來,migo都住在不遠處,才隔六個店面ㄉ早餐店裡


店裡ㄉ人一看就知道有人養,所以暫時收留


後來遇到也是愛貓人士,就順口問他有無興趣


就這麼巧,那客人一眼就認出是migo,馬上就把她抱回來


失而復得ㄉ深刻感受是migo給我ㄉ!!


至今記憶猶新,因為那一個月,我ㄉ日子其實很難過(現在回想起,眼淚都快飆出了)


migo回來ㄉ時候身上骯髒不說


原本3.4ㄉ體重硬生生只剩2.4,看心不心疼就好


幸好後來慢慢ㄉ又養肥回來


這就是為啥今天,雖然才半小時不見貓影


我卻頓時度日如年ㄉ原因


死小孩,下次再給老娘亂亂跑,還外帶傻妹跑被我發現ㄉ話,肯定扁到腦出血為止


哈....我最大ㄉ特點就是嘴賤會而已 請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