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有很多不便之處,舉凡穿衣服不好看,跑步會喘,腰彎不下去,抓不到癢處...等等不勝枚舉


同樣身為胖子ㄉ衣服,某天,發現胖米正在為自己搔癢~ 深有同感ㄉ立刻捕捉了這樣ㄉ畫面


事情從簡單ㄉ輕鬆ㄉ開始做,就沒錯了,因為....



難度越高,愈不容易成功 所要花ㄉ心力也越高




雙手用力撐住,脖子往後扭著!!我舔~~~~




休息一下,喘口氣先....




繼續!!!




再用力一點(仔細看,右手都騰空囉) 得要整隻幾乎站起來才騷得到癢處




胖米:妳剛才是給偶全都拍下來了咩??


衣服:是ㄉ~ 胖米大爺 我會請到此一遊ㄉ朋友們笑小聲一點ㄉ


胖米:阿賀阿!!給偶記自!!!


衣服:別這樣咩,胖米大人,我只是看著你,警惕我自己,趕快做點運動,不然很快我就跟你一樣,抓不到癢處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