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可能太久沒有休長假....特別羨慕別人可以出去玩.....咪寶...妳現在應該在義大利吼~~~之後還有希臘跟北歐.....我想沒有人比妳更讚更幸福了


連身邊ㄉ朋友上星期有人去台中,下星期有人要去花東....羨慕阿~~~~~好ㄅ...既然如此,老娘也要拿出前兩年出去玩ㄉ壓箱寶來!!!!!!!!


這是我跟姐姐去京都自助旅行ㄉ照片.....這兩天在整理照片打算要來寫京都旅程ㄉ時候,突然才發現為什麼別人出去玩,可以每天寫一篇,遇到特別ㄉ部分跟行程,還可以另外拉出來,再弄一篇......這下我真ㄉ知道了.......因為!!!!照片真ㄉ非常非常多


尤其遇到我這種分秒都在拍照ㄉ"照相魔",記得出發ㄉ前一晚,我就開始拍了,所以你們可想而知照片會有多少.....不過放心...我會盡量精簡!!!那.....我們從機場開始就好


女生ㄉ可怕就在....人都還沒踏出國,就已經開始血拼   我拍一張...姐拍一張....看到沒.....隨便一下就一袋滿了可怕唄.....看清楚喔!這是中正機場,我們還沒出國喔,就已經有一袋東西要跟著我們玩五天了



都說了分秒不能放過....機上吃飯也要拍....其實我絕得機上ㄉ餐點都滿好吃ㄉ,儘管幾個朋友超嫌棄機上餐點,我個人倒是滿愛ㄉ說......


我這姐姐ㄋ...其實空姐當了好多年,我們去京都ㄉ當時,她還是空服人員ㄋ,空服員有免費票可以申請,不過我這個人就是怕死,因為免費票只能等候補,要等最後一分一秒,等地勤人員確認飛機有空位後,才能候補上飛機,天哪!!!那萬一.....候補不上,只有我一個人飛....那我包准會一路從台灣哭到日本並且嚇死在大阪機場ㄉ!!!!所以包括前一次我跟她勇闖加拿大.....她都是被我強迫只能買打折票



我們抵達京都ㄉ第一晚,是由一對日本老爺爺與老奶奶招待


而這對宮本爺爺奶奶,也是姐姐自己 "一個人" 去日本自助旅行時,在機上認識ㄉ.當時坐在姐姐ㄉ旁邊,看姐一個人便主動ㄉ關心,起先姐姐不免ㄉ會有一點防備心,但整個旅程大家英日語各半ㄉ聊,姐姐決得宮本爺爺奶奶真ㄉ是一對人非常好ㄉ長輩


所以這趟旅程,姐姐帶了一些台灣特產要再拜訪這對很照顧她ㄉ爺爺奶奶


這天碰巧也是爺爺與朋友們ㄉ聚會,所以我們姊妹倆就跟著一起出席.每道菜都裝飾得精美,真ㄉ讓人佩服日本人細膩ㄉ手工,這頓飯我們兩邊拍邊玩,吃ㄉ是意猶味盡,不過我想大胃口ㄉ男生應該是吃不飽ㄉ,大家看就知道....每盤都只有一點點  可是吃進嘴裡ㄉ每一口...真ㄉ就像緯來日本台裡面那些日本美食節目一樣,一吃到美食就會不由自主ㄉ發出....歐依西~~~~~~



當晚,我們兩個是在場最年輕ㄉ小朋友,因為其他叔叔阿姨都至少有四十歲以上囉!!!印象中,那些叔叔阿姨們都是公司派外ㄉ主管們,有一對也曾派駐台灣過,所以會一點點一點點ㄉ中文,姐姐多少可以聊上話,我ㄋ...則是害羞加不敢開口...只能邊吃邊負責傻笑


這些阿姨們....就看著我們兩個在玩自拍.....看在她們眼裡....不知道會不會也有種....年輕真好ㄉ感覺ㄋ



下面這三張,原本是不打算PO上來ㄉ,因為在整理照片ㄉ時候發現.....媽阿!!!那時候怎麼會這麼胖勒而且你們看,上面三張姿勢隨便擺隨便美,下面ㄉ肥婆拍起來就活像小白吃活像小跟班


這桌就我們六位女士,前排左一ㄉ捲髮女士,就是非常照顧姐姐ㄉ宮本奶奶喔.......ㄟ,其實看起來應該要叫媽媽拉,不過把拔年紀真ㄉ比較大,所以覺得應該稱呼爺爺


正中間那位穿浴衣ㄉ男士,就是非常照顧姐姐ㄉ......宮本爺爺.對ㄅ...是爺爺ㄅ!!!


吃飽飯,剛才拍照ㄉ那桌女士們加上她們ㄉ先生,大家總共坐了三輛計程車,出發前往二条城


二条城,是德川家康於1603年所建造的別院,換句話說,就是德川家康的豪宅.京都的二条城,是最能代表德川家康輝煌年代的証明.


在裡面其實拍了非常多照片,不過...卻都非常模糊!!可是夜櫻ㄉ美至今仍讓我印象深刻這裡只能免強拿出兩張,給大家看一下,我們夜訪二条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