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妹:這小孩ㄉ睡姿...真是飄丿阿


筑筑:ZZZZZZZZZZ



傻妹:不解中姐姐...妳要不要僑一下姿勢,這樣睡很辛苦ㄟ


筑:Z........


YVE:bingo注意喔!!這張ㄉ傻妹表情狠無辜...接著ㄉ那張...


傻妹:怒火中燒不理我....那妳睡到脖子紐到不干我事喔


筑:ZZZZ.....


YVE:無言傻妹不屑ㄉ表情...  平常是不可能出現這種賤臉ㄉ喔....超級爆笑


因為把筑筑帶在身邊,唸ㄉ學校離工作ㄉ地方很近,下課後還得等我下班才能一起回家


等待ㄉ時間除了跟狗玩打電動寫功課外.....常常也會腦袋一放空就去見周公了


好比這兩張.....我其實就在旁邊,筑筑跟我說要先做功課再回家,我說好


結果.......沒兩分鐘一回頭.......竟然.....竟然.....


被識破了我也只能當她是去問周公....今天ㄉ功課怎麼寫ㄅ


這一天,也是筑筑說要畫畫.....沒幾分鐘....也是找周公去了



這一天ㄋ.....因為學校帶著小朋友去爬山....其實我看了路線....也不過是學校附近頂多散步兩小時內就回到學校,可是我想....玩,這件事總有很大ㄉ吸引力,相對ㄉ體力與精神消耗也大,雖然中午仍然有午休,不過一到我店裡,一樣沒說話也才不過五分鐘而已.........她又.....真愛神遊去了


筑筑一歲到四歲前跟著阿罵住,週末才回到我們身邊,在阿罵家附近也唸過一年幼稚園小班


小班那年,我絕得筑筑最快樂,每天阿罵接放學之後,可能在附近玩一下,就立刻回到家洗澡吃飯,然後阿罵會陪著聊天講話,玩耍看電視,最後睡覺.    那樣ㄉ日子,其實好像比較適合小朋友,無憂無慮挺好ㄉ


不過筑筑過人ㄉ活力,調皮鬼靈精ㄉ個性,老早就爬上阿罵頭頂,阿罵ㄋ也捨不得嚴加管教,加上我覺得小孩不管怎樣,都應該自己帶比較好,就醬,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她給接回身邊.   其實每每看著筑筑累得睡著,心裡總會深深ㄉ捨不得,畢竟小孩ㄉ體力與大人不能相提並論,有時候睡得熟了要把她挖起來跟她說要回家,難免會有起床氣....這種時候我也比較捨不得嚴格對她(喔....眼淚都快飆出來了....來變換一下氣氛好了!!太爽早上敢給我賴床是肯定被扁ㄉ拉)


斐鼻可以跟著上下班(即使我身在這行,不過可不是每個同行都跟我有同樣ㄉ好待遇喲)~~~ 再加上小孩可以陪在身邊.....蘇屬淑....真ㄉ很謝謝你ㄉ寬宏大量,雖然狗跟小孩這兩種討人厭ㄉ活體很常惹你生氣給你找麻煩,不過還是很謝謝ㄉ無比寬大ㄉ包容(淚奔喔.....媽丫今天怎麼那麼感性,鼻涕吸回去,再變一下氣氛先....蘇屬淑以後什麼事情都馬有話好說.不要太兇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